•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昌桥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昌桥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61A/202101-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昌桥乡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昌桥乡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2 16:11
昌桥乡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6:11 来源:泾县昌桥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春节将至,务工人员返乡高潮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增加,人员聚集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为迅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疫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月11日上午,宣城市泾县昌桥乡人民政府在乡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该乡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卫计专干以及乡防疫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武装部长刘滔主持。


会议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发了《致泾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第17号)》,要求各村向老百姓宣传“返乡须知”,并逐人电话核实务工人员信息,做好登记登记、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一要提高重视,疫情防控成果难守易失,切不可因下半年疫情形势稳定而出现麻痹大意思想;二要落实责任。对在外务工人员做好摸排统计工作,及时反馈人员流动信息,督促返乡人员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要加强宣传,各村要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公众号、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防控政策及防疫小知识等,引导群防群治,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四要加强督查,乡防疫办制作发放每周每日防疫提示单,督促各村及时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昌桥乡各村随后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