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昌桥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昌桥乡>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61A/202201-00099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昌桥乡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昌桥乡分会开展送春联进校园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5 16:41
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昌桥乡分会开展送春联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16:41 来源:泾县昌桥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机构名称:昌桥乡文化站

活动时间:1月14日

活动地点:昌桥乡昌桥小学

联系电话:0563-5300301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无

1月14日上午,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昌桥乡分会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参与活动的书法家总计12人。


为了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与往年在集市开展不同,将地点定在了昌桥小学。 当天上午,在昌桥小学的校园里,在学生们上课时,书法家们带着口罩,在空旷的校园活动操场上,保持一定的距离,挥毫泼墨。 书写好的字画暂时悬挂在室外,在晾干墨迹的同时,也方便学生在课间休息时候观赏。

据了解,这些字画暂时由学校保管,在寒假前发放,全校师生每人都可获得一对寓意美好的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