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组织> 社会团体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85D/202101-00016 组配分类: 社会团体
发布机构: 泾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泾县古玩收藏协会简介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6 14:45
泾县古玩收藏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1-26 14:45 来源:泾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古玩收藏协会是经业务主管单位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审查同意,泾县民政局批准登记,于2021126日正式成立,由全县收藏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吴海云,协会办公地址设在泾县稼祥南路汇金商城106-109号(泾县高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内)。

协会宗旨 :在当地政府领导下,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广大会员,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开展行业自律,提供行业服务,提升全县古玩行业的整体水平和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促进全县收藏活动的健康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业务范围:积极开展各种收藏知识讲座和学术研讨活动,培养会员学习与运用有关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会员的收藏意识与修养,指导、维护其正常收藏活动和权益;举办民间收藏品展示会、交流会,提高鉴赏及收藏水平,促进收藏者之间的交流,为收藏爱好者传递信息,提供展示平台,架起收藏者与社会的桥梁。

泾县古玩收藏协会将在协会章程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展望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开创收藏行业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