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2-00041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57
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泾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新一轮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日前,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会议,副县长张素兰、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解读了《泾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县统计局做两纲监测工作业务培训;县教体局、卫健委、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就“两个规划”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县领导指出,我县是全国第三轮“两纲”规划实施示范县,是全省仅有的2个国家示范县(市)之一。近年来,我县着力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在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努力创造有利于妇女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的环境,切实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儿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年是“两纲”规划终期评估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和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总结十年来的两纲规划实施成果,认真开展终期评估,总结推进新一轮“两纲”规划的编制,开好局、谋好篇,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再创新时代泾县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