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102-0000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开发区管委会完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1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18 14:50
县开发区管委会完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1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14:50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1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我委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对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按照政务公开办要求,做好业务培训、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开展日常自查工作,做好网站维护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