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矿业权出让> 出让结果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102-00065 组配分类: 出让结果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安徽泾县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已核实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2 11:02
安徽泾县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已核实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2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北京郁乔源矿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我局委托,对安徽泾县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已核实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进行了评估,并将《安徽泾县金石矿业粉体有限公司已核实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北郁矿评字〔2020〕第09号)报我局备案。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评估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2号)要求,现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摘要)进行公示(见附件1)。社会公众如对评估报告存有意见,请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2)于2021年3月2日17时前寄(送)达我局。

联系人:王世新

通讯地址: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63-5120507

    编:242500

附件1: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摘要


附件2: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公示报告名称

 

意见人姓名或

意见单位名称*

 

 工作单位*       

 

详细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传    真

 

电子邮箱地址

 

现从事工作*     

 

专业教育背景

 

与公示报告相应矿业权的关系*

 

 

对报告的具体意见,请诸条例述,准确表达:(详细内容可另附页)

1、

2、

3、

上述意见的依据,请诸项列述,准确表达:(需逐件附文字材料)

1、

2、

3、

声明:

上述意见不存在恶意,本人对可能的后果负责。

 

意见人个人签名          意见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注:本意见表书面寄送有效。标记*的意见人信息未填写的,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予受理。


附件1:采矿权评估报告书摘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