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聘请法律顾问助推依法统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3 09:13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聘请法律顾问助推依法统计
发布时间:2021-02-23 09:13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依法行政工作,近日,泾县统计局与京衡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正式签订常年法律顾问聘用合同,聘请该律师事务所章俊律师为县统计局常年法律顾问。聘用合同明确了法律顾问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式、管理模式等内容。

  通过聘请法律顾问,运用法律思维方式和法治工作理念依法开展各项统计工作,是进一步增强统计法治意识、提升依法治统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和有益实践。将为全县统计系统依法行政提供更全面、规范和有效的法律保障,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统计工作法治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