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103-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2 14:58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
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8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泾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统计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中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讲话精神,传达全国统计部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统计重点任务工作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安排。

张爱军强调,全县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着力提高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保持政治定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二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职责,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三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强化数据质量控制,构建确保统计数据质量的体制机制;五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享乐奢靡之风,深化以案促改,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六要严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促使党建工作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