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3-00029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为帮好友出头怒掰断通行杆 男子故意毁坏财物被拘留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05
为帮好友出头怒掰断通行杆 男子故意毁坏财物被拘留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5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28,泾川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故意损坏财物的违法人员杨某(男,39岁,泾川镇人)。

2020121418时,泾川派出所接泾县某治超站工作人员吴某报警称:“有人将某治超站的电动通行杆损坏,请求处理。”接到报警后,泾川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至现场了解情况。

经了解得知,事发当日,在泾县泾川镇某治超站处,男子杨某因其朋友周某某驾驶的货车在治超站检测超限,杨某对检测结果不满,为朋友打抱不平,便与治超站工作人员吴某等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杨某怒将治超站进站口的电动通行杆掰断。因杨某骑车摔伤,所以暂延期执行将其行政拘留的处罚,民警一直持续关注杨某伤势情况,得知杨某伤势好转后,民警立即将其执行行政拘留,切实保障了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

 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