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林业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74X/202103-00002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林业局部分办公室改造和门窗更新项目询价邀请函(询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1 09:03
泾县林业局部分办公室改造和门窗更新项目询价邀请函(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3 来源:泾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泾县简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泾县乐家装饰材料店;3、泾县金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受邀单位名称):

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泾县林业局的委托,采取询价方式采购本局部分办公室改造和门窗更换供应商一名,并完成相应安装、验收等工作,现欢迎受邀且具有完成本项目要求及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

一、项目名称泾县林业局部分办公室改造和门窗更新项目

二、项目编号:AHZX-CG-2021005

三、项目内容:

采取询价方式采购本局部分办公室改造和门窗更换供应商一名,并完成安装、验收等工作,具体采购清单等见询价文件第三部分。本次采购预算为6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中包含与本次服务相关的准许经营内容;

3、具有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相关的人力、物力等;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可在202132日至33日 ,8:00-17:00,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等材料,至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招标代理部现场办理询价文件购买事宜或以微信、邮件形式发送以上相应报名材料扫描件至代理机构联系人郭劲松处办理报名手续。询价文件工本费100/份,售后不退。

联系人电话:13865376657(微信同号)

邮箱:624004817@qq.com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3515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地点:安徽省泾县桃花潭东路延伸段燕青集团对面商住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351500分(北京时间)在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需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林业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515631626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劲松     电话:13865376657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