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103-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信息查阅点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3 11:30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信息查阅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11:30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3月2日,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工作要求,县数据资源局积极推动政务公开信息查阅点建设工作。

     为了确保政府信息查阅点建设符合相关要求,我局积极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一方面,全面对政务服务大厅的信息查阅设备开展检查,确保能正常使用。另一方面,根据点位建设要求,积极更新完善了查阅制度及相关硬件设施,有效提升了群众查阅信息时的体验。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信息查阅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