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招商项目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103-00005 组配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我县成功举办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2 15:47
我县成功举办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7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我县成功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耿鹏出席仪式,县长施怀中致辞,县委副书记钱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冯晓尧、张素兰、叶亮,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等参加仪式。


       本次签约引进的厨具用品及小家电生产项目、年产1万台套电机智能控制集成制造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达70亿元,涉及电机泵阀制造、碳酸钙新材料、文化旅游、新能源、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及现代农业等领域,与我县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突出。

       此次20个项目集中签约,是我县“十三五”良好发展态势的有效延续,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实现“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良好开端,必将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