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103-0000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共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2 16:49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共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2 16:49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参会。3月11日,我局根据会议要求立即开展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

一是召开局党组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带领局党组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共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耿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局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本年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学透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压实纪律责任、做好领头表率,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二是开展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召开全局干部集中学习大会,会议全文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耿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县统计局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牢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并围绕我局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计划安排。



三是围绕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谋划举措。为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使工作进一步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县统计局在年初认真谋划全年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建党一百周年”、“统计工作服务千企”、“统计机关效能提升”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出台了《泾县2021年度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工作方案》、《2020年度经济运行考核奖励办法》,并结合在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制定的各项整改清单内容对机关效能建设提出更加细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