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103-0001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返乡入乡创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5 09:46
返乡入乡创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1-03-15 09:46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返乡入乡创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推动返乡入乡创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相关工作的重要部署,对创新发展及乡村振兴、带动就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中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成立安徽省返乡入乡企业联盟是进一步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在各自行业内,将起到一个引领行业发展壮大的风向标的作用。联盟成员将承担起社会责任,反哺社会,展现新时代的企业情怀和担当,助推全省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310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在安徽泾县组织召开安徽省返乡入乡创业企业联盟第三次筹备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消费处处长陈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泾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参会并介绍了我县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我县安徽华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克生在内的全省9家返乡入乡创业企业联盟创始成员参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9部委《关于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发展改革委等19部门《关于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安徽省返乡入乡创业企业联盟代表审议了安徽省返乡入乡创业企业联盟倡议书、联盟章程、组织机构方案、联络处工作规则、成员入会条件及申请流程,投票确定了首届联盟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副理事长候选人,并共同谋划安徽省返乡入乡创业企业联盟2021年度工作。

泾县发改委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