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103-0001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开新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5 16:22
县发改委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开新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6:22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发改委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开新局”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 “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开新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桂祖凌结合本委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对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宣传重点,从“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开新局”的角度,结合优化营商环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实标准,在学党史、用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担当,奋力开创泾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