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行政审批> 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扩建排污口审批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扩建排污口审批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 1 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5 17:45
《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 1 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5 17:45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 1 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15日—3月19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股。

联系电话:0563-5124297(兼传真)

地    址:泾县贺村东路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项目名称: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 1 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

  点:孤峰河右岸

建设单位:泾县孤峰文胜纸厂

编制单位:安徽禹泽水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一、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 1 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位于泾县昌桥乡华盘村,该项目始建于1995年,污水处理站位于厂区北侧,孤峰河右岸,2017年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对现有污水处理设备进行技改,充分利用现有工艺部分设施,增设部分工艺,生产废水处理回用率为80%。技改项目变更编制了《泾县孤峰文胜纸厂年产1万吨生活用纸技改项目变更分析报告》并于2017年通过宣城市局备案,并取得了排污许可证,技改项目变更后废水产生量为800t/d,废水排放量为200t/d

二、同意你公司设置工业废污水入河排污口,排污口位置位于孤峰河右岸,地理位置坐标为:118˚19'54",30˚44'29"。污水处理站尾水大部分回用,剩余部分尾水通过明渠排放至孤峰河,排放方式为连续排放。

三、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的废水要达标排放,废水排放每天不超过200t,出水水质满足《制浆造纸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3544-2008)表2中造纸企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21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