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林业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74X/202103-0000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林业局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8 16:10
泾县林业局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0 来源:泾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3月上旬,我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取得良好效果。

一、志愿服务学雷锋,巾帼力量好风采。为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局积极动员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爱心服务力量,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场所开展平安、法治、旅游、文明宣传,提供邻里守望、关爱困难群体的志愿服务,传递了社会温暖,在全区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

二、发扬传播雷锋精神,开展团员志愿宣传服务。311日,我局组织志愿者、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百园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派发各类宣传手册和应知应会,并现场讲解相关的法律、禁毒、疫情防控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氛围。

活动以来,出动巾帼志愿者和职工志愿者20多人次,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500余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为全县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提供基础,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推进新时代文明创建,营造饱满的社会文明风尚,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