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9 17:01
县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7:01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发改委召开新一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县发改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19日李锦斌书记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和县委办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桂祖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谱写新时代泾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我们发改部门应有的贡献;二要紧紧抓住主要内容。紧紧抓住“四看四促”这个主要内容,深挖彻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病根”,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三要更加注重方法步骤。围绕“学、查、改、立”,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白觉、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四要切实强化工作要求。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强化各项工作要求。将警示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密切联系本单位实际,优化营商环境,以促进项目、投资、价格、粮储等业务工作业绩的提升。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党员干部人民情怀、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泾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王鹏 供稿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