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行政审批> 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扩建排污口审批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3-00024 组配分类: 在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扩建排污口审批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17 17:30
《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7 17:30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17日—3月23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股。

联系电话:0563-5124297(兼传真)

地    址:泾县贺村东路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项目名称: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入河排污口设置

  点:厂区南侧

建设单位: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安徽锦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一、同意你公司设置工业排污口,排污口位置位于厂区南侧,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8˚30'22.48",北纬30˚28'31.18",排放方式为间歇排放。

二、安徽盛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肆千万米高档面料生产项目(一期工程)位于泾县榔桥镇,本项目外排废水主要为职工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其中生活污水排入榔桥镇污水处理厂处理,出水水质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表1中一级A标准;生产废水经自建的污水处理站处理后60%回用,其余40%通过管道经入河排污口排入榔桥河,再经榔桥河最终汇入徽水河,生产废水排放每天不超过313.2t,出水水质满足《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表2的直接排放标准,其中石油类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的一级排放标准。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21年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