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103-0002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发改委集中观看《榜样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3 15:53
泾县发改委集中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23 15:53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发改委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感召全体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3月23日,泾县发改委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各条战线涌现出了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前夕,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就是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向典型看齐,通过在工作中与榜样对照,找出差距,争先进位。

《榜样5》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励志党课,敬告同志们,“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伟大来自平凡,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思园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