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103-0002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2 16:31
泾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6:31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上午,泾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查旭光作动员讲话。县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学习。抓好进度安排,分三个阶段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握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读物,用好泾县党史资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方案,抓好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要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方式,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多形式专题培训,积极参与县委组织的专题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习新四军精神主题活动。

    创新方式方法,贴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贴紧群众需要、贴紧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加强分类指导,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两抓两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人社事业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