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3-00035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1年3月关于反映桃花潭西路阳光水岸小区安徽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环境污染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6 14:53
2021年3月关于反映桃花潭西路阳光水岸小区安徽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环境污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3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法定代表人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桃花潭中路阳光水岸小区

2021年3月15日

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

姚礼进

12369平台-网络

反映泾县桃花潭中路阳光水岸小区1栋楼下,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租用车库施工,在户外大面积进行钢管喷漆作业,造成小区内空气悬浮大量油漆味,气味刺鼻,鼻子难受,甚至流泪。目前已有一周有余。

接群众举报,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处理。
经查,投诉人反映的公司为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姚礼进。该公司目前正按照县政府要求,全力推进管道液化气石油气老小区天然气改造工作,阳光水岸小区也在此次改造计划内,且是单个小区改造用户最多的小区。投诉人反映的钢管喷漆作业为镀锌管喷漆防腐作业。
根据调查情况,我局要求安徽省皖能港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不得在小区内进行喷漆防腐作业,喷漆完成晾干后再运送至施工现场进行安装,避免对小区居民造成影响。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的环境权益。我局设立了专门的24小时在线投诉电话,号码为:18956366502,如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反映和诉求,可以拨打此电话反映。感谢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该公司已按我局要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