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103-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3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2021年3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6 14:54
【3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2021年3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4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3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1、围绕参与长三角分工协作,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压实招商责任、造浓招商氛围。(办公室)

一是3月2日,成功举办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达70亿元。二是拟定《泾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暂行办法》,并经县政府7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三是印发《关于报送全县重点招商资源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征集泾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相关信息的通知》,进一步完善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库和招商目录,进一步征集泾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相关信息,助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

2、推动铸造业转型升级。(投资促进股)

1、5家企业停产整改中。2、对在产企业县生态环境分局召集企业开会,进一步落实整改提升。3、对昌桥乡停产宏达铸业铸造产能进行核定,对全县停产铸造企业再次摸排。

3、启动城西智慧物流园一期汽贸服务中心建设,同步推进二期前期工作。(投资促进股)

基本完成城西智慧物流园区项目的论证报告和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目前正处于镇级审核阶段。

4、支持桃花书院、雪梨园山庄等项目建设。(投资促进股)

 1.桃花书院对四栋主体建筑进行装潢,完成总工程量70%。2.雪梨园项目完成规划设计。

5、谋划宣纸一条街、城东新区商业综合体建设。(投资促进股)

1、稼祥南路白加黑工程已完工。2、草拟城南路建设招标方案。

6、招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招商服务股)

截至目前,四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共驻点招商137天,对接拜访企业139家,获取投资意向线索4条。本月,各驻外招商办事处围绕我县电机泵阀主导产业开展项目招引的同时,加大了对数字经济、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摸排和对接,并深入上海安杨电光源材料有限公司、创慧机器人科技中心、安徽伟创聚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向心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我县特色资源和产业扶持政策,为下一步投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7、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数、主导产业项目数分别增长10%以上。(统计考核股)

完成新建省外亿元项目8个,其中主导产业项目6个,完成到位资金4亿元,完成时序进度。

8、支持云岭碳酸钙分园等有条件的乡镇园区,因地制宜的集聚发展,努力形成“一区两园多点”的发展格局。(统计考核股)

积极谋划与云岭镇联合开展了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讲暨“四送一服”走帮扶活动,为企业答疑解惑,收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对企提供精准帮扶指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