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3-00036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2021年3月关于反映晏公社区三星村王红光废品收购站环境污染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26 14:55
2021年3月关于反映晏公社区三星村王红光废品收购站环境污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5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域

日期

被举报单位

法定代表人

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处理情况

整改情况

泾县泾川镇晏公社区三星村

2021年3月18日

王红光废品收购站

王红光

12345

反映隔壁废品收购站,将废品露天堆放,异味难闻,每天将塑料废品碾碎作业时噪音严重,且碾碎时扬尘严重,扬尘会飘到河里,对附近村民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接群众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反映泾川镇晏公社区三星村废品收购碾碎扬尘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于2021年3月22日安排工作人员会同泾川镇赴现场调查。
经调查,投诉反映的废品收购站业主为王红光,主要从事废塑料瓶收购、分拣、破碎、外售,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我局现场要求该收购站立即自行清理现场,并限期拆除设备,逾期将由泾川镇牵头按照“散乱污”整治要求实施“两断三清”。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周边群众的环境权益。我局设立了专门的24小时在线投诉电话,号码为:18956366502,如有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情况反映和诉求,可以拨打此电话反映。感谢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目前,该废品收购站正按我局要求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