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执法公示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104-00032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2021年一季度泾县应急局行政执法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15 08:31
2021年一季度泾县应急局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1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一季度泾县应急局行政执法公示
序号 时间 检查对象 安全隐患
1 1月6日 泾县银山岭矿业有限公司铜山选矿分公司 根据两节、两会要求,聘请专家对该企业进行检查,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检查时发现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库区用电不规范;2、完善排水斜槽的管理;3、在线监控设施应挂牌标识管理;4、选矿厂内安全警示标志缺失。
2 1月6日 泾县振兴铜矿有限公司梅村涝尾矿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冬季、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聘请专家对该企业进行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停产状态,检查时发现企业存在以下问题:
1、库内干滩坡度不足,易造成子坝挡水,防洪高度不足;2、坝顶、排水斜槽的进水口标高没有测量标尺;3、排水斜槽杂物未及时清理
3 1月7日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冬季、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大检查,聘请专家对该企业进行检查,检查时该企业正在按设计取砂,检查时发现以下问题:1、采砂工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2、加强采砂装、卸及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3、到采砂区的道路要设置安全警戒线;4、做好安全巡查的记录;5、进主坝和采砂区设置警示牌。
4 1月21日 泾县家兴方解石矿(普通合伙) 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文件要求进行专项检查并对专家组检查的问题进行复查,检查时该企业正在基建,情况如下:
1、+190m巷道西边独头要加强通风管理,保证足够风量;2、所有机电设备必须接地(内、外部),压风杠机存放处要形成局部防地网;3.对压风机存放设置防护栏。复查情况:4、井下避灾路线指示牌及路标设置己完善;5、+190m平峒溶洞处支护损坏已处理;6、掘进巷道局扇安装不合理,己调整位置并更换风筒;7、矿山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因基建工程未结束正在完善中;8、地面配电房己整改完成;9、安全风险告知牌已设置
5 3月8日 泾县南石石业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及建议:
1、加强完善员工培训力度;2、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建设;3、加强矿区作业现场管理;4、完善安措费提取台帐;5.做好矿群和谐,做好黑恶势力摸排工作;6、加强应急演练工作,按要求开展专项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6 3月9日 泾县银山岭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及建议;
1.进一步完善落实(泾应急[2021]15、16号)文件,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工作;2、加大员工培训力度;3、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责任制,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检查制度;4、进一步加强对上级文件的学习落实;5、要加强应急演练工作;6、安措费提取要进一步规范;7、做好黑恶势力摸排工作。
7 3月11日 安徽省泾县山鹰硅业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需进一步完善落实(泾应急[2021]5、6号)文件,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工作;2、全员培训要进一步完善;3、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4、要落实安全检查台帐。
8 3月11日 金丰矿业(安徽)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及建议:1、进一步完善落实(泾应急[2021]15)文件,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工作;2.加强全员培训工作;3、及时签订矿山救护协议,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工作。
9 3月12日 安徽钱塘矿业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及建议:1.加强全员培训特别是新员工的培训;2、及时调整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3、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4、加强对网红湖安全管理;5、复工后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
10 3月12日 泾县春长方解石矿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及建议:1、加强全员培训工作;2.安责险需及时跟进调整;3、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4、进一步贯彻落实(泾应急[2021]15号)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工作。
11 3月16日 泾县振兴铜矿有限公司 根据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县应急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复工验收检查。检查时该企业处于复工复产准备状态,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进一步完善全员培训工作;2.工伤保险未及时购买;3、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4、安全检查台帐需进一步完善;5、进一步贯彻落实(泾应急[2021]15号)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6、做好尾矿库在线监测的日常维护和使用。
12 3月24日 泾县金谷采石场 根据《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工作提示单》的要求,县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检查时该企业存在以下问题:1.+110平台边缘未设置警示标志和警戒线;2、开采区要增设喷雾降尘设施;3、加强环境保护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