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审计局认真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30 17:20
泾县审计局认真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7:2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县域社会现代化,深化法治泾县建设,巩固平安泾县成果,我局认真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开展全体干部集中学法培训。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安徽省多元化解到纷促进条例》 等法律法规。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在群众中加强宣传。

二、结合扶贫走访开展宣传活动。为增强我局帮扶联系村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等防范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感。

进社区开展宣传调查活动。入户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调查,通过问卷的方式向群众进行相关知识宣传,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

此项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也帮助群众提升法治意识,提高对综治工作的了解,为我县建设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