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4-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捣毁一涉黄窝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44
泾县捣毁一涉黄窝点!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4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履职担当,呼应群众期待,扎实为民办实事。3月31日晚,治安大队与泾川派出所联手,一举端掉泾县城区一处容留卖淫的违法洗浴场所,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近日,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泾县某浴场存在涉黄现象。治安大队当即会同泾川派出所进行核查。


图片


初步调查发现,该浴场位于泾县城区繁华路段,交通便利,人员密集且流动量大,经营面积达数千平方米,涉黄窝点位于楼上两个楼层,包厢设置较为隐蔽,通往包厢的廊道“九曲回转”。

如无人引导,生人连楼梯口都找不到。针对该浴场的具体情况,警方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周密行动方案。



图片
3月31日晚图片

治安大队联合泾川派出所组织30余名警力对该涉黄场所采取突击行动,当场抓获涉违法嫌疑人11人。目前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