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104-00002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召开“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59
泾县审计局召开“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5:59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局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为确保学习教育善作善成,端正干部学习态度,加强单位的学习氛围。4月6日上午,泾县审计局召开“学党史 谈感悟”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阎小龙同志交流学习感悟,明确要:一是以史为镜,牢记审计初心;二是以史明志,锤炼审计本领;三是以史为鉴,保持审计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践行“功成必定有我”的审计担当,书写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

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项菲同志就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分享感悟:明确今后要更好的在工作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总结经验,才能更好的指导审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发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同志强调:干部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也希望干部们多多分享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