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司法之窗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14Q/202104-00006 组配分类: 司法之窗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司法局开展政治轮训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47
泾县司法局开展政治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7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政治轮训,邀请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陈雅静老师讲授专题党课《读党章 学党史》。

培训会上,陈雅静老师重点讲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建设历程及十九大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督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该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了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试卷总分值共计100分,包含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及结合职能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体会的概述题等四大类型。考试成绩90分以上的通过率为100%。

此次政治轮训,是贯彻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