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扎实推进农机春耕备耕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8 10:50
泾县:扎实推进农机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0:50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县农机服务中心由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春耕备耕检查。 

农机服务中心人员走访多家农机销售、维修网点与农机合作社,详细了解今年农机销售、维修情况以及农机配件质量,仔细检查农机合作社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农机维修车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督促其做好农机物资储备,确保春耕工作有序展开。

此外,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场院,摸清农机种类、数量、动力与使用情况,指导农机手检修、调试各类农机具,了解并解决农机手在春耕生产遇到的瓶颈与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