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04-0001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教体局关于《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8 11:23
泾县教体局关于《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3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问题反馈,泾县教体局门文件中信息:关于印发《泾县中职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实施细则》的通知、关于印发《泾县 2020 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泾县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开展在线学习指导意见未正确公开成文日期。

泾县教体局明确专人进行自查整改,已完善上述信息中的成文日期。并现再次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