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1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3月份政务公开日常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8 15:51
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3月份政务公开日常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1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3月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测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整改,现已整改完毕。现将有关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部门文件中《泾县招商合作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两文件未正确公开成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