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104-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9 08:58
【落实动态】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8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处去,48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四军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县统计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瞻仰了无名烈士墓,走过了碑廊,看着一块块记录着新四军光辉历程的石碑,并仔细听取讲解员介绍了新四军在皖南艰苦卓绝的抗战故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使得同志们对党的历史和无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提醒了我们要珍惜如今的和平年代,这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将先烈的革命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