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104-00001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新闻发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9 16:41
泾县"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1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上午,泾县"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新闻发布会在泾县卫健委大楼9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新闻媒体代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监察组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经办人、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出台后的相关事宜及采取的监管措施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县医保局对县医保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医保社会监督员、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经办人开展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