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4-00018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9 08:39
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耿鹏主持  施怀中 左银海 郑光明 钱会等参加

  4月8日下午,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施怀中、左银海、郑光明、钱会等县领导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县乡党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中共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将予换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县委拟将召开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钱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与会同志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个草案。

  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6月23日—25日在县城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以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目标,实事求是地总结报告上届工作,讨论确定泾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提质增速、乘势而上,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泾县高质量发展步伐而奋斗!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2、审查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3、选举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届委员会;4、选举中国共产党泾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5、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