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45L/202105-00020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泾县云岭镇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面向社会公众】关于《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客厅项目建设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18 15:13
【面向社会公众】关于《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客厅项目建设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3 来源:泾县云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镇城建规划站牵头制定了关于《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客厅项目建设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反馈。现将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对象和时限

征求对象:云岭镇广大人民群众

征求时限:2021年4月8日至20215月16日下午下班前

二、意见收集及采纳情况

(一)章渡村村村民董某提出:建议在云岭镇集镇范围内建设一个用于开展休闲娱乐等活动的广场,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经镇城建规划站会同专家共同研究,确定在红旅小镇客厅项目内增加“新四军广场”这一项目,给群众开展丰富娱乐休闲文化活动提供一个设施健全、安全有保障的专门场所。

(二)云岭村村民陈某提出:云岭村为革命老区,但红色氛围不浓厚,基础设施也比较落后,建议提升本村的基础设施,满足村民的日常需求。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经镇城建规划站会同专家共同研究,并报上级批准,云岭镇下一步将投资300万元打造“红色美丽村庄”,地点定于云岭村,用于村内基础设施的提升,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泾县云岭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