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政策解读> 上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105-00002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上级政策解读】【政策图解】一张图带您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34
【上级政策解读】【政策图解】一张图带您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
发布时间:2021-05-12 16:34 来源:中华供销合作时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乡村振兴促进法。这部法律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


乡村振兴促进法包括10章,共74条。其中分总则、产业发展、人才支撑、文化繁荣、生态保护、组织建设、城乡融合、扶持措施、监督检查、附则。


《乡村振兴促进法》第二章产业发展,第二十三条中明确,级人民政府应当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鼓励供销合作社加强与农民利益联结,完善市场运作机制,强化为农服务功能,发挥其为农服务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