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6-00024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公安交警亮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07 14:23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6-00024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公安交警亮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07 14:23
泾县公安交警亮剑
发布时间:2021-06-07 14:23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和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泾县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6月4日晚,泾县公安局集结百余名警力,城乡联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治安大检查行动。

图片

图片

泾县公安交管大队根据泾县公安局工作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泾县公安交管大队于城区重点路段共设置5处检查点,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10余辆。全体参战人员按照行动要求,认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有效防范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图片

图片

据统计,当晚共查处8起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3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5起,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