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101-00010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社会意见征集】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建议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2 10:22
【面向社会意见征集】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12 10:22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21]2号)文件要求,我社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我社领导班子建设,现就我社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履行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对我社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或建议,于2021年1月22日前反馈至泾县供销社公文交换站或单位邮箱。

一般情况公开征求意见30日,由于目前我社民主生活会时间较紧,经研究决定公开征求意见10日。(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3号〕第十五条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一般不少于30日;因情况紧急等原因需要缩短期限的,公开征求意见时应当予以说明。)

联系电话:0563-2660008   邮箱:dwjxgxs.@163.com

附件: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