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8-000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疫情防控】关于在泾川镇开展疫情防控小区封控管理应急演练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2 16:58
【疫情防控】关于在泾川镇开展疫情防控小区封控管理应急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2 16:58 来源: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更好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2021年8月12日在泾川镇钢铁厂安置房小区周边区域,开展小区封控管理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8月12日7:00—14:00。  

二、演练区域  

东至天府路,南至泾秀苑12幢院墙,西至稼祥北路,北至枫树路依恒制衣厂大门口巷。  

三、有关事项  

1、本次应急演练将模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可能发生的情景,检验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和现场处置能力。  

2、演练期间,将开展物理隔离、核酸采样检测、人员管控、疫苗接种、环境消杀等工作,敬请钢铁厂安置房小区周边区域居民全力配合,自觉服从安排,听从现场指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3、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敬请广大居民不驻足、不聚集、不观看、不拍照录像,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避免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4、当前全国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工作仍需从严从紧,广大居民要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少聚集,积极接种疫苗,出入公共场所要扫码测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如对部分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