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9-0000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3 18:15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18: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在县政府617会议室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宣纸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及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打响“宣纸之乡”和“泾县,宣纸上的山水画卷”文化旅游品牌,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泾县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举办宣纸文化艺术节,是加快发展泾县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全县经济、文化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探索“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产业融合发展之路;要提升群众与客商参与度,增强宣纸文化吸引力,通过文化招商做大做强文化创意产业,吸引项目投资;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要精心策划,力求创新,处处彰显地方特色,全力打造宣纸文化品牌,推介泾县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确保宣纸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会议直播链接:http://www.jxnn.cn/index.php?id=10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