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8-0004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党组会、第77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12 17:21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施怀中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党组会、第77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7: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9次党组会、第77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分别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吕青年分别列席。

  在第69次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在第77次常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来不得半点马虎。各乡镇、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风险防控机制的有效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联合执法,提升执法效能,确保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县长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但也面临着诸多困难问题。要在把准形势中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认真做好经济指标的深度分析,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千方百计把好势头保持好、巩固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http://www.jxnn.cn/index.php?id=1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