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9-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处】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9 16:28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处】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下午,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冯晓尧、胡晨、费罗成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分别列席会议。

  在第79次常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进一步规范招标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对于加强招投标工作管理、提升招投标工作便利性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迅速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招标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更加规范化、更具便利性。

  在县长专题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关于皖南新四军文化旅游区国家5A旅游景区创建辅导工作。会议指出,皖南新四军文化旅游区国家5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是我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迅速成立5A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更高站位长远谋划创建工作。要利用好我县的红色资源和绿色生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凸显地方特色。要加强部门联动和服务支持,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打好泾县高质量发展“旅游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http://www.jxnn.cn/index.php?id=10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