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9-00019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6 10:10
泾县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6 10:10 来源: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现将我县9月6-8日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公布(见下表)。为方便群众接种疫苗,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接种地点:
全县设置1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均可自行前往接种。
二、接种对象:
1、12岁以上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第一针人群;
2、接种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成都生物、长春生物)灭活疫苗第一针且已满21天人员,均可立即到接种点接种第二针;
3、安徽智飞重组疫苗第二针、第三针仍未接种人员(请尽快完成接种)。
三、12-17岁已接种第一针人员可按照学校通知,由家长(或其他监护人)陪同前往接种第二针,并携带子女身份证(如子女无身份证则携带户口本)。也可按照便利、及时原则到所在地附近接种点就近接种第二针。
四、在县外已接种第一针人员可以在泾县接种第二针。
五、接种针次间隔时间:
1、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成都生物、长春生物)灭活疫苗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21天;
2、深圳康泰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28天;
3、安徽智飞重组疫苗第二针与第一针、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28天。
六、疫苗供应充沛,保障接种。  

 

泾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