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107-00023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面向社会】泾县供销社关于对《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9 15:39
【面向社会】泾县供销社关于对《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9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规范和加强泾县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确保社有资产安全和保值增值,增强县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的《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供销财字[2020]38号)及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等规定, 我社修订了《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敬请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现将公示事宜告知如下:

一、公示时限为: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8月10日。

二、公示期间,公众和各单位如有宝贵意见和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县供销社。

三、联系人:华东刚  联系电话:2660008      

电子邮箱:dwjxgxs@163.com

 

 

                                     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7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