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涉企收费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109-00064 组配分类: 涉企收费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涉企收费】泾县召开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政策宣传提醒告诫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09 15:52
【涉企收费】泾县召开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政策宣传提醒告诫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5:52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0〕129号)及《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皖发改价格〔2021〕425号)文件精神,9月8日,泾县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和供电公司联合召开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政策宣传提醒告诫会,各转供电主体参加会议。

会上,向转供电主体单位发放了《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告知书》,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及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转供电环节收费监管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县发改委对《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规范非电网直接供电用户用电价格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县供电公司向与会单位就当前电价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县市场监管局对当前清理规范转供电主体价格行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对各转供电主体明确了要求,要求务必高度重视、落实政策,按照新政策要求及时进行自查和整改,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严格贯彻落实非电网直接供电价格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