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基层政务公开> 生态环境> 行政规划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9-00043 组配分类: 行政规划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33
《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9-15 16:33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也是泾县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理念和建设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四个泾县”具有重要意义。

9月7日,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审查会。会议邀请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技术审查。专家组及参会人员通过听汇报、提问和讨论的方式最终一致认为《规划》编制总体规范,符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相关要求,体现了泾县生态环境保护的特色,对泾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并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编制技术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