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6-00101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稳金融]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21 09:35
[稳金融]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1 09:3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保障全县居民财产安全,全力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在各乡镇辖区出现,提高老百姓对电信诈骗风险的抵御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公安各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辖区学校、企业、居民家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在学校,各公安派出所民警向辖区内学校学生上反电诈宣传课、发放“大手拉小手 共同反电诈”宣传单,向学生通过举发生在琴溪辖区的电信网络诈骗实例,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同时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在企业,民警通过企业员工发放反电诈宣传单进行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教导企业员工牢记“八个凡是”,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反电诈能力。在居民家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泾县”宣传单,手把手教授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提升辖区居民对于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减少辖区百姓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