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0-0003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社会治安】县公安局举行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5 11:19
【社会治安】县公安局举行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1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提升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泾县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3月26日上午,泾县公安局在县城财富市场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局刑侦、治安、国保、经侦等警种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采取设立点位、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材料、提供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宣传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治安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取得成绩,深入讲解国家安全、社会治理、治安防控、反电诈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等知识,并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泾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