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1-00073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30 19:26
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19:26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人才工作责任,全面推进人才工作提质增效,11月29日,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浩,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亮及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县第六批拔尖人才选拔结果、第二届“泾工巧匠”评选结果和第三批“泾川英才”创新团队、创业人才遴选结果,《泾县“泾川优才卡”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实施“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的实施方案》《泾县 2022 年度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建议计划》,县教体局教育人才引进工作方案。

钱会指出,要坚持把人才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的重要位置来抓,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要把牢人才引领发展“方向盘”,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钱会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建强人才队伍,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以识才的慧眼发现人才,以爱才的诚意广揽人才,要满腔热情的为人才服务,形成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大胆使用人才的浓郁风气;要立足我县实际,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协同创新体系,盘活现有人才资源,不断健全人才培养机制;要突出优先发展,聚焦重大战略优化人才布局,持续深化改革释放人才活力,建好人才大数据平台和人才服务窗口,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好党政、乡村振兴、教育医疗领域等人才的培养培训,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